我以前不喜歡看摔角

不過我這一'兩年開始愛上了摔角

而且我只愛看美國的

因為不只是摔角的部分精采.戲劇張力也很夠

每個人都很愛演.超爆笑的

愛恨情仇的元素全都有

good~~

今天我本來要畫3位選手

但實在是畫起來很麻煩我就是只畫了一個人

結果我只畫了最討人厭的那位

因為他夠濺

不過有他就很精采




匯出的時候有部分顏色變的怪怪的就是了

特別是臉上的陰影變成了腮紅

押哈哈哈哈!!

我懶的畫他手

反正他挺討人厭的


還有.....畫的不太像

押哈哈哈哈



不推!??揍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