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逢甲我都會吃8塊熱狗

因為她才8塊

不吃會對不起我自己





我是昨天去的

很明顯的人潮比平常假日還要多

大家大概是想趁最後年假再玩一下

超擠的說

我膽戰心驚的拿著熱夠被人潮推著走






這些人根本就是暴民

一直擠一直推

很好!!我終於被推倒了






(柯南裡面的壞人都長這樣)





















這位先生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怪就怪我身後的暴民吧

(這位先生並不知道.他可能回去會被她媽媽罵)



我臉上都是番茄醬







我回想剛剛跟老闆說的話














現在全都在我臉上了

真的非常好









--------------------------------------------------------------



現在是非常時期

因為要換季出清啦!!!!!!

我最喜歡這個時候買衣服

我買了

碎花背心

350跟他殺300老闆一口答應

(最討厭在那邊囉哩叭縮的)

(當我是凱子薛以為我不知道他原本批多少錢)

好老闆讚!!!!






我後來有看到一件牛仔外套

老闆竟然跟我說要2000多

那不過是一塊布耶

比一班的牛仔還要薄

願他的貨整車掉到水溝裡





還有一件內搭褲

我覺得很可愛

全館8折買230








還買到一件好便宜的排釦外套

700老闆免強算我650







今天去誠品也是亂買

我真的好衝動

我買了一本700的神隱少女的書

裡面有依些原始的圖片跟依些廠璟的編排

我問自己以後還會想看嗎

我馬上回答自己"會"


然後我就拿去結帳






裡面的湯婆婆跟錢婆婆







接著去外面的綠園道

吃甜甜圈看狗狗

狗狗真的好多根本是狗樂園





(狗狗們間的友誼)








接著最後去sogo

亂扭扭蛋

是精靈"5"的型狀







還有這個魚的

有夠像的好噁心

彷彿可以聞到魚腥味

好噁心可是我好喜歡








靠我花好多錢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