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


























我今天發生了有趣的事

下午上了一堂演講課

演講結束後

有抽獎然後我就





不是什麼超大獎啦

是無線滑鼠

也不錯阿



大叔!

你覺得怎樣?





你怎麼每次都是這個憂鬱臉


今天":對不起我愛你"完結篇了

我覺得應該算是還不錯的連續劇

但我覺得太悲情了

所以我偶爾看看

而且男主角很有趣長得很性格

回到剛剛我說到我中獎


幸運的事果然不會持久

在晚上的excel小考我考壞了

有一大題的表格我可能是在家裡不小心動到

所以用隨身碟帶過去的時候

根本沒辦法做要重新打

考試時間又不夠

而且答題方式是你每做完兩小題

就可以舉手叫助教過來看

助教會大聲的說

4號正確(每個人的號碼)

總共有3位助教

所以考試期間一直有此起彼落的"3號正確!!" "9號正確!!"

別人一直答我卻一題都還沒答

我緊張死了

我好不容易決定放棄第一題

做下一題要答題的時候還跟助教報錯我的號碼

因為他們從剛剛就一直幾號那個幾號那個


我整個人都在發抖

我最後只答對4題左右

總共10題

希望比重不要太重

我不是不會做好嗎

只是第一大題害我整組壞掉掉

好運果然不持久




喔我胃好痛





還有這個新滑鼠好敏感

我如果要點比較小的連結

都要小心翼翼的慢慢抖慢慢抖

抖過去點選不然一下就會點到別的東西

手都快抽筋了

希望我能快點習慣這種敏感的滑鼠

bye bye

該死的我下次要拿滿分!!!!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