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晚上都去阿美家吃火鍋跟住

留宿在阿美家的是我跟貓貓

阿美是跟他的戀人牛奶同居

牛奶很賢慧 跟阿美一樣 







火鍋我們竟然吃了兩天

奇怪!!好像永遠吃不完











我吃了好幾個魚餃

好油

我好一陣子都不會想吃魚餃了



邊吃火鍋還看了一些片子

我們看了這部

"G型教主"



之前就有看過這部片在租書店

因為很顯眼

但我從來都沒租過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笑耶

有夠瞎的

主角白癡死了

(Sacha Noam Baron Cohen)


可以登上我心目中前幾名經典的搞笑片

(冰刀2人組是第一名

好笑的都在被電視剪掉的地方 所以要看完整的自己去租)


太白爛了啦!!!

他還有演"芭樂特"改天要來看

G型教主是"限制級的"喔

要看等你成年

也不要跟你爸媽看

你會很尷尬



第2天我們也有去百視達租片

我安全帽沒脫就直接進去店裡

我們對"3D艾曼紐"這部片感到好奇

是3D的耶!!!

而且它架上有好多

可見他很熱門

但我們誰也不敢去租

最後猜拳決定





(這位是貓貓)


我們特別叮嚀她

記得要跟店員說要3副眼鏡喔


她難得這麼阿莎力

越賭服輸

他很乾脆的拿到櫃台




啊哈哈哈!太丟臉了啦!!

那個3D是騙人的

氣屎了!!


哈哈哈!一定很多人也被騙過

這部片真的有3D版本的

可是是藍光版的

哎呀!我們哪有可以撥放藍光光碟的呀



最後選了"第九禁區"



我個人覺得挺酷的

不同於以往的外星人片

很多蝦仁

我覺得還不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我再過幾天要去台南玩

到時候再來寫個台南遊記


你的推推 是我快樂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