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無名良品活動

剛剛公布了入圍名單

我沒能進入

喔~~我心灰意冷

真是不甘心

因為我還有在"精選作品裡耶"

其他也在"精選作品"裡的參賽者

也都沒入圍

不知道他們評的標準是什麼

















我好難過

我胃又要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名好壞

讓我進"精選網誌"

入圍名單卻把我踢除在外

現在我腦中想起一首歌

奉勸世人

永遠不要高興得太早

溫嵐的"地獄天使"

我以前覺得這首歌歌詞很白很蠢

現在根本就貼切我心

~你帶我上天堂 又推我下去~~





bye bye

我要先含淚跳恰恰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