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有養兩隻狗

一隻叫mickey

一隻叫阿寶(米克斯犬)

就是下面這隻



阿寶超級膽小的

連過年親戚來很多

他也要躲在樓梯間自己嚇的屁屁抓


對了!阿寶這個名子

在我外婆家的每隻狗都叫阿寶

至少有4隻都叫阿寶


有一陣子連死兩隻阿寶

因為我外公養狗的方式

是採取"放養"的方式

狗可以到街上亂跑都沒關係

會回來就好

因為這樣所以這兩隻阿寶都是死於車禍


狗吃的食物也很奇怪

我外公有燉一鍋萬年肉汁

狗每餐吃的就是白飯上面臨上我外公的萬年肉汁

我自己寫到一半都很想吐

我一直到最近才驚覺這些狗竟然吃的跟我們人一樣

都吃白飯

他們沒吃過飼料

而且我外公都給他們超大碗的

差不多是一個成年男人吃的份量

是想撐死它們阿

mickey超肥的

每次我看他下樓梯都煞不住

都快摔死了


至於阿寶

阿寶超級愛我外公的

他只忠於他



我外公會亂吐痰



阿寶就會





阿寶怎麼可這麼噁心

每次阿寶吃我外公的痰

眾人都會驚呼

噁!!!!!!!!



我外婆有一次也吐痰在地上

然後她竟然對阿寶說

"ㄟ!哩哪ㄟ模愛甲"


所以結論是"阿寶只吃外公的痰"


可是我下次也想來試試

看完文章推推是一種有品的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