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轉來轉去不知道看什麼才好

卻好死不死每次都看的到這個節目播出

從來沒看過這麼令人生氣的美食節目

主持人每次都不看鏡頭

真的是死不看 我沒有一次看到他看鏡頭的

他都是這樣做講解的






我不能畫太像(藉口)

怕被告


哪有這麼害羞的主持人啊!!!!!!

因為節目製做的很粗糙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他自己本人自掏腰包的吧



此外

他吃像真是有夠難看的

一定要這樣嗎!!!!





讓我想要學"地獄魔咒"給他一大拳









(不知道何為tae bo的捧油請看這裡收納技巧 用伸縮杆充分利用垂直空間)

看過地獄魔咒的人都應該知道的!!




今天文章打的亂沒邏輯的

呼應今天的標題"夏日必看爛片"

地獄魔咒!!!!!



其實我去年就看過了

剛好可以跟這個主持人呼應一下

為什麼要推薦"地獄魔咒"

因為它爛的很有特色!!!!!!

這年頭爛片很多

可是爛的有特色的卻很少

整部片完全不能用常理心去看

就是瞎到不行!!!!!

女主角一直在跟這位死老太婆打架



有夠白吃的!!好幾幕都很經典


拜託大家去看 看完跟我討論

真的很白目 我想到都會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














推推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