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住台中的人應該也跟我一樣深有同感

台中空氣真髒

(還有路很爛 這我就不多說了 我怕我會碎碎念到天荒地老)

而且前天剛好中元普渡

大家都在燒紙錢

空氣骯髒的程度更上好幾層樓

平常騎完車臉就會髒髒的

中元普渡那天用衛生紙擦臉真的會髒到不可思議



我覺得阿 燒紙錢不太環保 不過畢竟是一種古老的習俗沿襲至今

還是有必要保留

可是我覺得可以燒個型式上的就好

就是紙錢的幣值變大

直接紙錢直接上印上1億元 這樣大家只要燒一張就夠了

整棟大樓只要燒一小桶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在電視上看到一種動物


實在是長太好笑了




唉呦~我笑好久

這種動物叫水豚

很像"巨"鼠

個性溫馴 棲息在水邊

看起來真的好好笑好可愛

每隻表情都一樣











好好笑~~~~哪天真想親眼目睹一下





覺得水豚可愛的就 推一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