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4點










 






 







今天一早我就有考試而且是兩科

所以我半夜3點起來看書

到了凌晨4點有點餓

開冰箱看到


"法國麵包" 

 沒錯!是我之前提到的那次吃剩的  請看這篇 按這兒 
 
 


沒有壞啦!!!! 我有確認過


法國麵包買來過幾小時後就會開始變硬 更何況我把它放在冰箱放很久了

真的是

"硬梆梆!!"

我吃得整個嘴都被刮到 還有一點血味


但是!!!!

  
 
 
 
 









我還是刻苦耐勞得把它吃完了

 
 





 我真是節儉好青年!


-----------------------------------------------------------------------------------------------


人阿~有時候運就是不好

桃花運不好阿 財運不好阿..等等等等

有時候吃東西也會運不好

會一直吃到難吃的東西


我跟阿滿昨天早上經過 "撒ㄅ喂"

看到他有賣早餐 主餐跟一杯飲料69

想說他每天的特餐還不錯早餐應該也不賴

所以就進去買

阿滿點培根蛋 我點牛排蛋


看到店員在做的時候我跟阿滿真傻眼了  
 
 
 
 
 
 
 
 



阿滿的培根蛋  就是白麵包上放一條乾癟的培根 

就這樣!!!!!!

再加上蛋 把麵包蓋起來 完成!

你娘哩!

我的也沒好到哪去 我的牛排但就是在白麵包上大概3口量的青椒牛肉 加蛋 蓋上 完成!

不爽!!!!!!!!!

我跟阿滿一直碎碎念


  
 
 
 
 


 
回家打開吃  真的是不好吃

賣30快我都嫌貴


其實我在買 撒ㄅ喂 之前還買了一個三明治(我是大食怪)

所以吃完撒ㄅ喂時我把希望都寄託在三明治上

一咬! 肉有夠硬 又乾又硬!

 


嘖嘖 食物運不好

早餐還是拉亞最棒!

我常常去吃 老闆都記得我們了 老闆都知道我要點玉米蛋餅 跟培根蛋土司

而且我的培根蛋土司的蛋要換起士(自己怕膽固醇過高)





亨我等等要去逢甲玾奔





之前好像有人跟我提到過"鼻妹每次都一直提到吃的 害我好餓" 

沒辦法嗎 阿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吃阿~


 












 常客就知道看到這張推推圖 就表示我大姨媽又來做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