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





我有時候溝通能力真的有問題

說東我聽成西 北我聽成南

不然就是心不在焉


BTW我喝的水蜜桃果醋 普普就像自己買一罐泡得一樣

我朋友都說我很愛嫌!
   

怎樣!!我就是什麼都能嫌 


-----------------------------------------------------------------------------------------------------------------  

  



昨晚阿滿9點打工完我去接他

回來決定去吃消夜

臨時起意決定吃

 這個!!!!


 
  
 
 



 左為阿滿的豬肝麵線 右為我的枸杞土虱魚湯

 怎樣 有沒有很LOCAL

而且吃這種本土美食一定要有架子



 
 

店裡剛好又在播"夜市人生"

一邊吃藥膳土虱一邊看夜市人生

我跟阿滿真是本土到不行


 中間在吃的時候還很怕會不會有黑道來鬧場


感覺會來翻桌
 

 


其實我很久沒吃土虱魚了

就算有吃也是吃我媽買來的一兩口而已

我是不怎麼愛吃海鮮

但是土虱魚是因為小時候爸媽常常帶我去吃所以我敢吃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吃雞腳 後來長大突然領悟到他確實是"雞"的"腳"我就再也不敢吃了 )  
 

 
而且土虱魚吃起來沒什麼腥味所以我可以接受

但是因為我從來沒自己吃一大碗過

我吃到後面很反胃

因為我不敢吃魚皮 他皮又黑嘿的 湯也黑黑的 我越吃越想吐

後來快點把肉吞完我就結束了

 我短期內不會想再吃一大碗了 嘔


 

吃完回家後我一直被阿滿嫌棄

因為我頭髮很多很會吸味道

整顆頭是藥膳魚味
 

  
 

 ----------------------------------------------

那個吳克羣的MV最近一直狂打

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很明顯的置入性行銷 

很明顯的是在賣汗衫 








  


(今天是白鶴報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