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阿滿一早就起來了(其實是接近早上10點)

因為我們要去看"清明上河圖"

展場是在新烏日那附近

所以我們要先騎車去火車站再轉火車

結果一出門就先遇到了一個難題

 

  



我機車後輪正下方有坨狗屎

一旦把車架下來後輪就會把它碾個稀巴爛

什麼!?不夠清楚

再給你們大張一點的

  
 

 
 (掰謝我已經把它photoshop過了不過還是沒辦法幫它美化很多)

一定是我昨晚停車的時候沒看清楚

不然會有哪隻狗要挑戰難度那麼高的拉屎地點

還好我平常就很強壯可以把車先抬到別的角度再放下來才沒碾到



這樣講起來我的車跟屎尿真的很有緣份

詳情請看這篇"按這"


忘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小紅

她就是我跟大家常常提到的歷經多次大改造的愛(破)車

她車底斷裂過整台拿去重新焊接過 詳情請看這篇(中間那段)


之前煞車也有點問題"這篇"

排氣管也換新的

方向燈也換過

後面車牌有一次被撞掉還花了我700塊

我車殼也有點破掉不過還沒壞很厲害

我好命苦阿~阿嗚


 
我廢話又講太多了

回到主題

跳!跳!直接跳到我們坐火車到了新烏日站

車站離展場有一小段距離

新烏日那裡風實在有夠大的阿

 

 
 
 
 





如果是很在意瀏海的女孩一定會一直哇哇叫然後一邊用手護著自己的劉海(題外話)

到了展場我好surprise
 

 




怎麼會是個鐵皮屋


 

我們跟著人潮進了展場

不免俗的要跟立牌拍一下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人很多的時候拍照會很尷尬

因為大家都在等著你拍完所以會盯著你看

 

 

 
  


 結果最後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還是拍很醜






會場裡清明上河圖像是大型壁畫在牆上的方式呈現

看起來挺熱鬧的

古人的生活其實也滿豐富的嗎~
 

 
 
 

不過動線設計的不是很好

大家都擠在一起

另外因為沒有限制拍照

很多人都沒在移動的在原地錄影

我旁邊一直有個女的把相機擋在我頭前拍照

那個相機的繩子還一直在我頭前晃阿晃的討厭死了(都怪我太矮了嗎!?)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好拍的拉

對我來說這種照片等以後記憶體滿了我一定先刪

因為沒什麼記憶

小時候校外教學的時候我們去小人國

回來照片洗出來的時候才發現我拍了一堆無關緊要的照片

 


(左為中正紀念堂右為比薩斜塔) 
 

 
我拍了很多小屋小人完全沒意義阿!!!(吼)


最後我們很艱辛的看完整幅壁畫

阿滿說他被踩了好幾腳

 

 
 

(其實我也一直踩到她後腳跟)


-----------------------------------------

後記



 
回去的路上我們看到一個弟弟穿著原子小金剛的外套

我們在想他是不是搞錯展覽地點

它可能剛剛跟她媽哭著說"這不是原子小金剛(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