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仿宮騎駿的溫馨風

其實說穿了就是梗鋪很長









大姨媽總是無聲無息的來

真是討厭

 
我今天還發生了史上外漏面積最大的一次

整件褲子像剉尿一樣


 

還好是發生在我騎車回家時發生的

我一停好車就奔跑回家


 哀~真是討厭

每次大姨媽來我就是擺脫不了要一直洗褲子的命運


 

----------------------------------------------------------------------------------------



我這次發票一張都沒中



每次要對獎的時候心裡就會os

"怎麼辦這次如果一下變成百萬富翁的話我錢要怎麼花阿"

然後結果就是一張都沒中

連百塊富翁都當不成
  

 
我想對政府大吼說

"不要再辦什麼發票對獎了"

就不能讓我甘願點做個平凡的老百姓一輩子嗎(飆淚)
(僅只於沒中半張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