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了一部古歐洲的電影

覺得貴族的頭髮捲曲得好漂亮

 

我的頭髮也算自然捲, 搞不好也可以弄成這樣捲曲又有光澤

所以我特地去藥妝店買了髮凍

上面寫說沾水後再塑形可以呈現濕潤般的光澤感

擠了一坨在手心, 均勻揉在髮尾上

想不到頭髮竟然變直了

我的人生前半段都在想辦法把頭髮弄直

後半段接受了我的自然捲, 甚至還想讓它更捲時

竟然讓我發現了頭髮變直的方法, 老天爺在開我玩笑吧

 

這是罐逆轉髮質的商品, 太莫名其妙了

 

--------------------------------------------------------------

昨天去找印度來的按摩師傅阿峰

1.jpg

按到一半阿峰問我會不會講英文, 然後就跟我小聊了起來

我跟他說我只會a little bit是真的a little bit而已

而且他的英文口音我也聽不大懂

中間他突然提到Virgin...Virgin?

是在問我是不是處女嗎?

我被性騷擾了是不是, 而且我人還在按摩台上

我在網路上看過很多糟糕的東西, 狀況好像不大妙

冷靜冷靜!!! 回想前兩秒跟阿峰聊了什麼

 

他問我有沒有在運動, 我說有

然後我聽到他尾音一直講到gin gin 

原來在說gym健身中心, 嚇我一大跳

以後別人問我會不會講英文我都要極力否認

NO NO !! NO ENGLISH!!! 

 

-----------------------------------------------------

最近發現Gary的小屁眼都好乾淨, 特別粉嫩

想說是不是他最近清理的比較勤快

後來看到Gary在吃飯的時候

小梅把鼻子湊在Gary的屁股前深情的聞著我就明白了

 

這些貓咪真是噁心死了

-------------------------------------------------------------------------

本週小動畫

-----------------------------------------------------------------------------

鼻妹隨你填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905918

--------------------------------------------------------------------------

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9503615

火鍋料貼圖.png

-----------------------------------------------------------

新書: 穿越時空的鼻妹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