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嘴角腫了一整個下午


至於原因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那天我因為手掌肌肉有點痠痛

所以我貼了塊痠痛貼布在上面







 然後我就像大家平常假日一樣

做了很多沒有意義的活動

看了幾集影集後突然有點睏

我決定去床上打個盹




 


  

睡醒後我就開始覺得嘴角腫腫的

why?

我發現我是趴睡的

然後我留了一小攤口水在枕頭上

  




我精闢的分析應該是我流口水的關係

然後口水碰到了痠痛貼布

接著痠痛貼布就稀釋出清涼有勁的藥劑

藥劑又隨著口水回流至我的嘴角(聽起來很生生不息)



我就是因為這樣嘴角才腫起來

 

  


今天的生活小常識就是當你手上有貼痠痛貼布時"不要趴睡"




------------------------------------------------------------------------


剛剛臨時想到我好像水費還沒繳

果然過期了!!!

下面還有一行註解:逾繳費期限,依規定均加計遲延繳付費(詳見背面說明)

媽呀已經逾期6天了
 
 



 我膽戰心驚的翻到背面



"每逾4日應繳水費1%加收遲延繳付費,最高加收至5%"
 

什麼嗎~也還好(大概最多也才10塊)

比漫畫逾期還便宜
 


 




我上次才因為逾期兩天就繳了60多塊的罰金

裡面有40塊是因為阿滿租了本雜誌

這就是時尚的代價嗎?(看完也沒變時尚阿!(對阿滿吼)) 

 




身為好國民的我等等還是會去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