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我跟阿滿的交換禮物提早拆開了 按這兒複習

阿滿送我 1.按摩頭的爪子 2.眼罩  

我送阿滿 1.鍵盤靠墊


昨天平安夜我跟阿滿交換剩下的禮物


登登登登登登~~~~

我先!!!!

 
是刷舌苔的!!!





因為阿滿之前有提到說他想買一隻刷舌苔的

很實用!阿滿很滿意



換阿滿了

這!....................

 

 
 


 

是狗頭的頭套!!!!!!!!!!!!!!!!!!!!!!!!!!!!!!!!!!



 
 





死阿滿!!!!!!!!!!!!!!!!!!!!!!!!!!

  

我說過了!!!!!

我要

實! 用! 的! 東! 西!


這我騎車也不能戴呀!!!

又不保暖    觀看我的機車頭套請看這兒


嘖嘖

換我送最後一樣禮物了

實在不想給阿滿


阿滿拆開了




  
 
 
 
 
 
 
 
 
 


怎樣! 我很sweet吧

是我買了一個相框

另外洗了照片放裡面



我個人覺得我送的禮物總積分比較高

大家覺得呢! 誰送的比較好


----------------------------------------------------------------------------------


昨天平安夜我跟阿滿照慣例要去學校裡等敲鐘

今年辦的好高科技!

好多投影的設備

人文大樓有DJ社投影的影片 到時候敲鐘時可以實況轉播

大樓前似乎布置了一個小小的舞池

但完全沒有人在裡面跳 哈哈哈


路思義教堂兩側也都有投影教堂前草地上舞台的轉播


今年雖然高科技但是裝置藝術似乎比較少很可惜


我跟阿滿繞了校園一圈

最後坐在教堂前草地等敲鐘

敲鐘在東海是一個慣例

在12點前會倒數敲100下鐘 


在草地上聽著聖歌我內心好平靜

我開始回想過去3年的點點滴滴

每年我們都會來敲鐘

想到明年畢業後我可能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沒有任何掛憂的來學校度過聖誕節

就算來學校我也再也不是以學生的身分來了


突然眼淚就嘩啦嘩啦得流下來了

 

  
 
 
 
 
 
 
 



 
阿滿看我哭得淚流滿面

一點也沒安慰我

他說那是"聖靈的感動"


什麼!!!

 

 


 

屁哩!!!



 後來看其他同學的FB

才知道當晚有人還求婚勒

不知當事人內心感想如何


如果是我我會拿起草地上的一把泥土

灑下對方眼睛 然後逃走


 






 
 

擠死了耶!!!!! 但是好像很多人覺得很浪漫

 


 大家明年要來喔~~ 很票釀呢!!!

但是記得不要亂丟垃圾喔~

因為垃圾都是我們學生自己掃的

所以每年聖誕節過後大家都會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