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

我跟阿滿兩個貧窮單身女子決定要來交換禮物


 
 








兩個窮人家想出的經濟實惠又能滿足心靈的好方法是

去39元商店互買3個禮物給對方

3個只要117!!!!棒不棒!!!!!!


上禮拜6我們去大創買好了

阿滿跟我都說好了 要買給對方實用的東西 

 
  

約定好要藏起來到25號再來交換  
 



前幾天我眼睛又突然痛了

大概在眼球上方的位置很痛


阿滿突然跟我說


 



  
 


  
 
 




阿滿看我眼睛很痛

剛好他挑的禮物其中之一是按摩的

 


 




提前拿到一個實用的禮物也不錯

不過他按摩眼睛沒啥用
 



到了晚上睡前

我眼睛還是隱隱做痛  
 


後來連頭也在痛

痛到我睡不著

阿滿又說話了



 


 


  



阿滿可憐我睡不著又拿出實用的禮物2


眼罩

 

  
 




阿滿知道我睡覺怕光 

所以選這個送我


提前給我是看我會不會比較容易入睡


謝謝阿滿

不過3個禮物他已經送掉兩個給我了



我也要先回敬他一個禮物




 

  
 
 
 
 

  
 







 


  





不知道這是什麼對吧


這個是打鍵盤時手可餽在上面的大海綿

我自己覺得很實用


但是我忘記阿滿之前筆電鍵盤感應不良外接了一個鍵盤

放另外一個鍵盤 桌子基本上已經放不下了

 


  
 
 
 
 
 





阿滿摔在地上說他不用


所以我拿去用


最後禮物全部都歸我


 

  
 
 




一定又有人要說我欺負阿滿 故意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才沒有勒~

我又不是像我姊一樣

母親節都故意買她平常買不下去的保養品
 


阿滿對不起


不過我發誓剩下兩個禮物會更好! 很實用的!!!



----------------------------------------------------------------------------------


上上禮拜我去阿滿家住

阿滿家有老鼠 前一陣子去也有老鼠

 這次我也有看到


真是囂張

白吃白喝這麼久不知道這隻老鼠懂不懂得報恩

在平安夜唱上一段
 


 



阿滿家是基督徒

禮拜天的時候我也跟著滿家一大早 上教堂做禮拜 


他們教堂很票釀

做的很像劇院

整場禮拜維持3小時

中間禱告好幾次

我也有跟著作勢

最後要結束時我真心的禱告了

 

 
 
 
 
 


  
 
 


 
我之前東西掉的時候 我在心裡發誓 "主阿~如果你讓我找到我的翻譯字典 我就信你"

我是真的想信但是要每個禮拜做禮拜有點累

主阿~原諒我這自私的胖子






-------------------------------------------------------

說真的 這鍵盤靠墊不好用

占位子 

  
 
 



  
 
 






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