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換了隻手機用

前一隻手機我聯絡人有一組群組設為"常用"

換到另一隻手機後他整個大亂

所以我想幫每個聯絡人重新設定

我從阿滿開始先設定

過了幾天我才發現 整個群駔"常用"的名子都變成了"阿滿"

會發現是因為..........






















上禮拜我去阿滿打工的圖書館

回來時發現我手套遺留在圖書館了














竟然打回我家了!!!!!!!!





有人打來也是


手機上顯示"阿滿"打來

我毫不猶豫的接起來

像平常一樣問候他


























導致最後我都不敢亂接電話












我現在打給別人都是直接輸入對方電話號碼

真是麻煩


--------------------------------------------------------------------------------------------------------------------------


今天開冰箱要找有什麼吃的時候

莫名其妙手被刺到




是被我媽放在冷凍庫的冰凍生魚給刺到




殺傷力真大
























鼻妹的廢話亂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