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陣子很喜歡刻東西

後來甚至想做個大型雕刻品
















但我不可能去搬個石塊回家


我想到海邊好像有些枯木可以撿

我就騎車去海邊撿


搬了這麼一塊枯木回家








真不知從何下手

枯木比我想像中的還硬

我家有電鋸









但我不敢用


太可怕了!感覺會鋸到自己


後來我一個人拿超弱的美工刀死命的鋸




最後只傷到枯木一點點

形狀上完全沒變






宣告失敗


後來就一直放在我家陽台養黴菌


他最後長了一些菇類



但沒人敢吃


最後我把它整塊拿去垃圾車丟了


後來想想搞不好上面有一些莫名其妙的生物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