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3個月我就要畢業了

一旦脫離學生這個身分

就不會再有人在一旁告訴你該怎麼做

你面對一個巨大的迷宮 

要從哪個入口進去也打不定主意 

 
 





我只知道錯一步後面就完了

人家說 人與人之間的社會高度就是在畢業後決定的

這麼多種職業 我壓根不知道我適合什麼

 

 
  
 





你沒辦法問別人"ㄟ!你覺得我適合做什麼"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決定阿~


 

你開始也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當你做對事時是應該的


  







而你做錯事時只要不會侵害到別人利益

沒有人會告訴你你做錯了

人們通常很樂意看到別人失敗

因為這意味著少了一個競爭對手


 





 

 


我這兩年才慢慢的在摸索自己想要做什麼

我有目標了 但還是很模糊

因為會一直反問自己"你確定嗎!?你做得來嗎"

這個問題我想只能踏實的慢慢來

不要想太多 走一步算一步

 


  



 
縱使未來一定會有無法承受的挫折



 
也要深呼吸 繼續往前走

 

 逐夢要踏實 

不可能一開始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必然要進社會打滾一陣子

也許要打滾很久

就像高木直子上東京10幾年後才終於出書成為做作家

我只希望未來的我不會被磨得一點自我也沒有

 

 





永遠不要忘記那個最真誠的自己


 

 


 
  

對~我是鼻妹啊!
  


來~跟我打勾勾  "永遠不要忘記最真誠的自己"
 





 


 



我寫這篇 是想提醒自己要務實一點 

也希望可以激勵大家

暑假就要考試的考生們 加油喔!!



 
 
標題沒啥意義 看看就好

這篇我寫好久 如果你不推我會很心痛的

白話一點就是"我會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