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上禮拜3感冒了

我一直沒被她傳染我很慶幸

禮拜五要回台南了 我很高興這個毒蟲終於要走了



 







殊不知阿滿雖然走了

但她遺留著她製造的病菌在我身後


  
 











阿滿離開後隔天早上

我開始不舒服

喉嚨痛了起來  


鼻子也塞住了 還會流出黃鼻涕






  



----------------------------------------------------------------


我記得我在"學校沒教的事"裡看過關於黃鼻涕的問題來源

大概是說 我們頭顱內有好幾個鼻腔

最主要的是左右臉頰的兩個鼻腔

當我們鼻涕一多就會積在鼻腔內

 


如果鼻水排不出去 鼻水在鼻腔內就會開始長細菌最後變成黃色有點像是膿一般




----------------------------------------------------------------------------------


 



 我整個人快死掉

用我微薄力氣爬行至手機旁





 


用我顫抖的手指頭播打電話



 



嘟嘟嘟

啊!終於通了!





 











再累 也要找你的仇人報復


死阿滿 我的假日都被她毀了!

我今天已經用掉兩大包衛生紙了

然後我吃了我之前感冒囤積的藥物有比較舒服(鼻妹我有練過 大家不要學) 

 
鼻涕也慢慢沒那麼黃了 可喜可賀

只希望阿滿今天回來後不會讓我又更嚴重






 

感冒鼻塞連我在剪指甲時自己腳指頭指甲縫的味道都聞不到了

 

 



那味道很迷人耶

威!!不要跟我說你不喜歡

我知道很多人都喜歡聞自己的指甲縫






-----------------------------------------------------------------------------------------------------


日本這次發生的大地震真的好可怕

我覺得會讓我們這麼深刻的原因是

日本是個比較進步的國家 

發生這種天災 真的就像我們看的災難片那樣

高樓大廈 高速公路全部都被毀滅了


真得是很佩服日本的高科技 地震來前用手機通報大家15秒內地震要來

台灣就不太可能 如果有的話大概最多可以做到用手機通報大家"5秒後 地震要來 請大家快逃"

把大家都當電影英雄一樣 最後一刻才從爆破現場飛撲出來

而且可能視地區而異 有些要地震後才收到簡訊

  
 

還有日本人真的很冷靜 大家井然有序的在街上排隊

如果是台灣人早就鬼吼鬼叫"叫你們負責人出來!!!"  (你找誰阿)



對了!有一點我真的很疑惑

為什麼大家都說地震要躲桌子底下

我想很多人最近都有看到一個美國救難隊隊員"道格"(好像是吧) 

提出了一個"生命三角"的觀念


 
以往我們都被教導地震來時要躲在桌子底下

 


 
"道格"說他們深入一個被震垮的國小內

發現所有桌子都被壓扁了 小小的手腳散落各地

所以說"絕對不能躲桌子底下"


要躲在桌子旁 





因為地震發生時都是從天花板開始坍塌

當天花板落下時

桌子會支撐住(或是多少有點緩衝作用)


 
 



而我們的所在處就是所謂的"生命三角"


 

 



任何堅固或是具大的家具都可以製造很多 生命三角

希望大家都可以了解這一點




日本人還提醒我們 逃難時要先關瓦斯! 

我從來都沒想到


-------------------------------------------------------


台灣的媒體跟政府真的很讓我生氣

昨天發布說台灣也會有海嘯襲擊時

我好擔心 因為我家人全部都在基隆

我一直關注新聞想說這個海嘯威力到底有多大 我們要怎麼準備

或是該逃到哪裡

全部都沒說!!!!!!

所有電視台都在播日本的新聞

威!!!現在是自己有危險了你還在跟別人湊熱鬧

氣象局就是這樣每次都不想把話說死

我之前看天氣預測她跟我說有20到80的降雨機率 我到底是要怎麼辦阿



在這種危急時刻應該是要給大家一些專業資訊才對阿

根本是讓大家無所適從!

據我在基隆的朋友說

大家像是逃難一樣 有的人要回基隆找家人

有些人則時離開基隆

街上擠成一團



台灣真的要進步一點阿~

害我昨天害怕得哭了

我想說怎麼辦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中

我打電話想跟我媽真情告白一下 但我媽一派輕鬆的 我也說不下去 哈哈哈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祈禱全世界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