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我跟阿滿參加了台中場的反核遊行

路線是從勤美誠品前的市民廣場走到中港路再到市政府
 

開始喊口號的第一句我就哭了




我不是愛哭的人

但我一看到那種熱血或是團結一心的畫面我一定會哭

我第一次發現我會這樣是看梅爾吉勃遜的"勇士們"

後來只要是戰爭片將軍在喊話的時候我都會感動到哭(悲慘世界"do you hear the~~~"那首也會哭)

 
我是人我反核這句口號也是有點問題

很多人是反核四但不反核

我在看了這部短片也"略懂略懂"了

連結

這位仁兄講得很中立又幽默風趣

希望他可以在新聞台開一個特別節目

目前台灣的技術似乎不太可能廢核

但廢核四是一定要的!因為他  不安全
  

很多專家都站出來說他不安全了還鐵齒什麼

 

好唄~回到遊行

一開始大家默契不太好

應該是前面的人喊"我是人"

後面的接著喊"我反核"

但到後面因為隊伍太長大家都錯亂了

一直跳針喊"我是人我是人我是人"


 

 
一下宗旨突然變了

感覺我們是受到不人道對待所以上街抗議"我是人!"

大家還是有默契的

冷靜一下再重新來一次

(其實我還有把"我要孩子不要核子"喊成"我要核子不要孩子")
 

為了這次遊行特地把中港路封街(我就是不喜歡講台灣大盜)←絕對是故意打錯的

路邊有一個阿伯不太滿意因為他的發財車出不來

 



後來有人跟他說我們在反核

阿伯一下態度變很熱情



 
不愧是台灣阿伯喜好分明

 
我跟阿滿是加入公民大隊的隊伍

我們一直想離服裝誇張或舉布條的人遠一點

不然很容易被拍到我們實在不想上鏡頭

原因是不想哪天發現自己出現在課本上



還被後人畫的亂七八糟

我從以前就覺得那些發現自己照片被印在課本上的人一定很後悔

當初不知道怎麼被騙去的

尤其是軍訓課本的特別蠢


這次活動總召是主婦聯盟

媽媽果然厲害!拍拍

希望這次的活動不要只是一時興起

大家要繼續堅持下去阿~~~


-----------------------------------------


 
我覺得自己自制力實在太差了

整天都想發懶


 
 

我在想我可不可以對自己做行為治療

例如只要一聽到某首歌就會反射性的去工作





可能還可以再搭配獎勵

開始工作就可以得到一包餅乾

應該沒有這種東西吧

不然大家都對自己行為治療大家都可以考100分了

有專業催眠師可以對我這樣催眠嗎

---------------------------------------------------

有好康的要跟大家宣傳喔

4月開始世界和平會與九歌兒童劇團的慈善公演開始囉!



透過這次公演希望可以幫3500位小朋友募集愛心早餐經費

大家應該有過沒吃早餐就出門的經驗吧整個早上都沒精神昏昏欲睡的

許多低收入戶的孩子每天就是吃學校的營養午餐吃飽再將剩菜帶回家當晚餐

大家來看表演還可以幫助這些孩子一舉兩得


以表演來說票價實在很便宜只要300就可以入場
 

全省共計32場 這邊可以查詢場次

查詢好場次再到這邊報名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