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快到了要露出肉的季節了

我有點緊張

因為我從去年秋天過後就沒再認真量體重了

我一直不想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

 
受時間的緊迫

我最近終於鼓起勇氣量體重了

已經持續有一個禮拜每天早上量體重

今天也有實行喔!!

















我褲子還是好緊











 

最近想要走日記風格

所以不會太戲劇化會很短(還是應該說是"微博風格"?)

你們就隨便的心情面對就好

這種風格你們喜歡嗎? 我只是問問而已沒有要把你們的話放在心上

哈哈開玩笑的如果你們不喜歡我還是會很sad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