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要去便利商店領貨的時候才發現

 我訂單上面填的名稱是"小高"


真是太扭了我實在沒辦法對人說"你好 我是小高 我來領貨"

但是沒辦法啊!我還是要去領貨阿



我鼓起勇氣跟店員說"你好 我要領貨"


店員"叫什麼名字"


媽咪阿我後面還排了兩個人要結帳

我不想耽誤它們


我用氣音擠出了2個字
 

 


 






店員意外的很nice 在聽到我的名字後都沒有偷笑我


店員"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我說


  



  

 










我跟人家說什麼方盒子阿

店員應該是問我是網拍還是什麼衣服或書籍之類的




阿滿時常說我表達能力有問題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我每次都搞不清楚對方要問我的問題

這篇也是 可以參考一下 按這  



 不過我買的東西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買的是這個

 


是可以自己在家做洋芋片的東西

要叫"自製造馬鈴薯機"嗎 好像也不太恰當




會買這東西完全是因為之前在黃金傳說上看到的 

那集是在介紹賣得最好的食物diy方面的器具

我看完就馬上去找然後就下標了


不貴 100元不到

不過步推薦大家

因為他附的刨馬鈴薯的器具一點也不好用

只刨出一些小碎削一點也不完整

我最後是用削皮器刨的

還一直刮到我的手


最後完成手皮味洋芋片









阿滿說他以前也是訂單上名字亂填 

叫"逼啵go"

她叫她媽去幫她拿

真是卑鄙




大家有沒有跟我類似的狀況呢



  

 
照片時間



 



  

我爸把撿來的液晶電視修好後拿來當成電腦螢幕

我都快瞎了







去買染髮劑時看到的

這個不是陳建州嗎 哈哈哈也太像了吧

  
 





剛剛上網找7-11制服大概長什麼樣

我關鍵字打"7-11制服"

結果出現一大堆不是我要的

都是什麼女學生的制服照 變態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