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用的筆電很舊

特別是他的音效有夠爛只要音量稍大聲音就會分岔破音

每次阿滿放音樂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耳朵被褻瀆了

我沒辦法忍受所以把我一組喇叭借給他用

 








喇叭最容易壞的地方就是接頭的部份

 






我都會提醒阿滿喇叭擺放的位置盡量不要讓插頭的部份緊繃




有天我突然瞥見阿滿的筆電


 

 
 




阿滿把喇叭放在距離筆點有點遠的正後方位置

讓插頭被拉扯的呈現幾乎90度了!!!!




 

我當下實在是太激動了

直接飆出

 



  
 



 
噗吱~語誤

我真是低俗




 
  




喔對了!這篇禁止18歲以下的青年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