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天晚上還不氣餒的看了大法師第二集

我特地想說"今晚沒看完我絕對不睡!!!"

第二集大綱在演教宗派了另一位牧師去調查第一集牧師死亡的原因

而後牧師就去找小女孩(到底是誰在亂說那個小女孩演完就死掉了!!!!人家明明就還有演第二集)

牧師去借了一個很扯的機器

就是牧師跟小女孩各帶一個頭套,
透過這個機器他們可以心靈相通

牧師透過小女孩得知了那惡魔的名子

"巴祖祖"(蠢透了這名子)

而且巴祖祖的原形是隻蝗蟲(真是爛透了)

後面我就不講了因為我也看不太懂反正是好結局

 

真是個大爛片I 服了YOU,難怪我從來沒聽過有第二集

老天爺根本就在整我,這種爛片才應該讓我看到一半就睡著啊!!!



結果我很犯賤

今天又用電腦看了"現代驅魔人"

我根本就是強迫症想把一系列驅魔電影看完

也是一部大爛片

讓我對安東尼霍普金斯很失望

  


  
 
 

--------------------------------------

廢話碎念


這一系列的驅魔電影都有個共通點

就是惡魔都很了解主角

看過一次就知道他爸隔天會死

(我先解釋一下惡魔跟撒旦的關係

惡魔跟撒旦是不一樣的,惡魔基本上是撒旦的手下)

我覺得他們地獄應該是有建構一個非常完整的資料庫

才會一看就知道主角的爸媽會怎樣


 

 



 


不推的人我會招喚巴祖祖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