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亂轉電視(電視很難看)

轉到3粒台看到在播偶像劇小資女孩

我會停在這台是因為我看到男主角在做一件"很浪費"的事

男主角邱澤好像剛好在翻冰箱突然翻到一盒他最討厭吃的花椰菜

她就回想到女主角之前幫她準備的便當裡面就有花椰菜(ㄟ!!關冰箱啊!!!)

邱澤死不吃然後女主角就罵他不能浪費食物

他大概是很內疚吧

他盯著那盒花椰菜(快關冰箱啊!!!)

鼓起勇氣咬了一口

恩~~~還不賴嗎~(威!冷氣都跑掉了!!!)
 
 






這一幕大概持續了5分鐘之久

太浪費了!我在電視機旁一直大叫"關冰箱啊!!你這豬頭!"

夏季電費還特別貴耶!!!

(我會這麼激動是因為上次收到繳費單真是貴得嚇人)

 


偶像劇中浪費的行為還不只這些


之前我忘記是哪部韓劇

女主角(姑且用宋會瞧代替)在吃飯的時候突然有急事

把吃到一半的牛排就晾在那人就走了



 

(我亂畫的)


威!!太浪費了!

你人就這樣跑了!還有後面的甜點耶!!!


不過這倒還好純粹是編劇編的沒有實際的浪費行為

  
 



還有一部韓劇(我也忘了男主角是誰所以主角姑且用懸濱代替)

男主角人走進廁所

打開水龍頭

開始思念起與女主角的點點滴滴(可能是失戀中)

然後就一直想水也一直流


 

  
 

 



 

新聞局應該要罰一下這些偶像劇

真是教壞大家


  

------------------------------------------------------------------------


碎念篇


新聞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常常發生什麼案件

他們就會要警察出來報告

然後他們都會給警察大特寫連毛孔都看得到(跟頭名壯裡金城武的鏡頭大的差不多)

那些警察因為緊張所以都呆呆的像在念稿一樣


 

 


另外還有一件事我覺得各大新聞台都很惡搞

就是關於馬賽克

同一個罪犯在A台有打馬賽克B台卻沒有

加害人打馬賽克被害人卻沒有

不然就是馬賽克打很爛

有些加了像沒加一樣五官還是很清楚

要不就是馬賽克沒對好

一下眼睛跑出來一下嘴巴跑出來一下整顆頭都跑出來


 
 




我都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


鼻妹的廢話亂畫facebook粉絲專頁破800人啦!!!!

萬歲!!

沒加的人快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