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早上

穿好衣服準備出門買早餐

 



 
 


 
買完早餐回來後才發現我衣服穿反了

 




 


不過我穿的是踢削應該沒那麼明顯(是真的)

畫有領口的衣服是為了方便大家辨識(藉口)


 



 
每次去早餐店他都給我兩雙筷子真是不好意思

我一個弱女子又不可能跟他說

 "喔!一雙就夠了!這些都是我一個人要吃的"
 

---------------------------------------------------------------------------------



下面這是我朋友毛毛的女兒叫丘丘 


  

 


丘丘因為這幾天狀況不太好

毛毛帶她去看醫生才知道她脊椎受傷

八成是他從高處跳下來受傷的
 

希望他早日康復


 
 
我就跟毛毛說你跟丘丘根本就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

兩個人都體弱多病運動神經又不好

以前跟一群朋友出去吃飯都沒事

毛毛吃個蝦子就食物中毒隔天沒來上課(大笑)
 
我們其它人一定是沒有富貴命腸胃才會這麼強鍵




 
說到貓

他受傷的時候你絕對不要碰她

我舅媽家也有跟丘丘一樣的波斯貓叫
咪將(日文發音) 



 
她有陣子前腳有點扭到走路會一跛一跛的

但是我很喜歡貓咪的手


我覺得毛茸茸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忍不住的摸了她的手幾下
 

  
  

 
咪將平常脾氣就不太好

受傷大概又特別不爽


貓拳一下就揮了過來




 



 我嚇了一跳


還好沒事只有一道抓痕

結果下一秒抓痕就滲血了!!!! 





 

 

天啊!貓爪真是太利了


 

我平常就是個愛計較的人

別人揍我必揍之

管他是阿貓阿狗我
才不吃國父以德報怨那套


 

我隨手拿了塊布給他"蓋布袋"

 
 

 
 



愛貓人士不要擔心

我沒有下手很重只是給他一點教訓

大概只是拍了兩下

咪將一直在布裡怒吼
 




回想起來我也很犯賤

人家手扭到還去摸人家

她又不是人會說"ㄟ!我今天手扭到你不要摸喔!"




 
 
咪將對不起



------------------------------------------------------------------------------




我好喜歡天氣冷冷的

還可以帶我最喜歡的毛帽 



我最喜歡這頂好幾年前買的

這隻狗是卡通頻道有一部賽車的卡通

他每次都在旁邊一直笑
 



  

 


天氣冷還可以吃火鍋多好!

 這是我11號那天煮的泡菜鍋


 

 


我叫他"光棍鍋"


但是我忘記我每次只要吃泡菜就會一直放屁

隔天把沒吃完的湯頭繼續煮冬粉

所以我這幾天一直都在脹氣跟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