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發了一篇關於貓咪的文章

我在裡面提到貓咪多毛茸茸多可愛

結果隔天就發生了一件可恨的事.....



我平常機車停好後上面都會罩個防水布

  


 

 不然我的老爺車淋太多雨的話

他有時候會在我停紅燈的時候就熄火

說起來真是太悲情了

用手還發不動還要人下來猛踩

不時還會被暴躁的駕駛在後面按喇叭
 
 

第二天我要去牽車的時候

發現踏板上有一灘黃色的液體
 


 
嗯?可能我沒罩好雨水噴進來

可是雨水有這麼黃嗎?

還是某個零件生鏽所以滴出來黃黃的水

恩~~~~好像不太可能


不會吧!!!!!!!! 
 
 


我怕防水布有沾到然後我的手又摸到

我聞了聞我左手




 
 

no!!!!!!!!!!!!!!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

這味道!!!這味道!!!!!是.....是

貓尿啊!!!!!!!!!!!!!!!


 








 
 

我會知道是貓尿因為我以前被兩隻貓陰過

上一篇提到的咪將有一次在抱咪將在大腿上玩過之後

我發現我大腿臭臭的

然後我才知道咪將在我腿上滴尿我都不知道他是故意的還是她尿失禁

 另外一隻是我朋友的貓他也是滴在我衣服上(我是不是很顧貓怨)


 
突然想到以前我外婆家因為颱風飛來一隻鳥

然後那隻鳥就住了下來

我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時候

把它放在我手指上逗弄
  

那隻賤鳥隨即也在我指上大了坨溫溫的鳥大便

從那次我知道鳥的便便是綠色的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很有動物的大便緣(小時候也常踩到狗大便)






回到主題

 
一定是那幾天下大雨

剛好我布沒罩好有縫隙

死貓剛好看到有個避風港鑽了進去

於是那就在我車上住了一晚 

大概是覺得太舒適了

還撒了一泡尿才走 


這年頭的貓真是不知感恩嘖嘖

  
 

  



 

我這輩子沒這麼恨過貓咪

我甚至還想去調監視器看是哪隻貓幹的

我要把他碎屍萬段

  

後來我還把布整個拿去洗

而至於貓尿在我用衛生紙擦過後

還是有一灘貓尿的痕跡




我好怕他會認味道

以後都固定在我車上小便

我知道動物都會用排泄物來宣告說"嘿!這是我的地盤" 


難不成我也要沾一點我的排泄物來宣示主權









 
 ---------------------------------------------------------------------------

碎念單元



 

身邊很多朋友每次都在那邊大仁來大仁去的

尤其是首播的時候fb上很多人都會同步follow
 








 

有這樣一個無話不談的男生朋友還真是不錯

可惜我沒有

不然可以常常約出來喝酒吐苦水






---------------------------------------------------------------



今天先送大家一張最常用的"掰掰"msn動態小圖





接下來幾篇也會陸續隨文附上 


大家
(我還有對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