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這次是真的嫁出去了

這次回到家特別有感覺...
 


我姊東西一直都很多開始工作以後更不得了

每次出差就帶更多"垃圾"回家

(媽~偷偷告訴你姊他上次在大陸買了一個疑似冒牌貨的骨董花了快5000塊)


我們房間才大概4坪左右

塞了這些東西幾乎都不能走路了要先用指尖撥開東西找到立足點後才能踏出下一步 
 
 
 





親朋好友知道我們房間蔚為奇觀後

每次來都一定要參觀一下

真是見笑



我不在的時候我姊會連我下鋪的床一起侵占

每次回去的時候還要懇求他把東西移走我才能睡覺

 

然後他就會把上面東西抱起來

接著放到地上

地上就更多東西

 







 



 


 
不過這次回去我姊東西都收得差不多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房間有這麼大

少了姊的雜物房間也變得好冷
  

 
 
 



  




 


寫到這裡

我真的覺得做老公的真的要好好對待人家女兒

你真的是把人家身上的一塊肉給割了下來


 

 

 


  


如果姊夫做了什麼對不起我技阿的事的話 

我會帶一個打火機跟一顆土製炸彈過去問候他



 
最後附上一張不相干的圖




 
這是我姊的同學(在備受脅迫下畫的)


 
 
---------------------------------------------------------


最後給大家看一些我小時候的照片


你們看我多古錐





親戚常跟我說我小時候多可愛多可愛然後語帶點感概

好啦我現在很不可愛(苦笑)


 
接著這張跟我弟的合照是我最喜歡的





很明顯的我弟被我掐著脖子而且一臉哭么樣

最好笑的是沒人喝止我還幫我拍照


 
這張是我技阿

我覺得太恐怖了所以放上來



 

而且我技阿好像很喜歡這隻疑似恰吉的娃娃

因為相簿裡好多張我姊都是跟他合照的


  


最後放一張感性照





我媽說這張是我看我姊去上學

自己也提了一個書包要學姊姊上學去


 

 
 姊~要幸福喔~(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