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我朋友在那邊罵人家白癡

我才想到他前一陣子做過的蠢事




我陪朋友要到郵局去寄信

她要寄給遠在日本的朋友一張明信片



詢問了一下櫃檯填好地址也貼好郵票了

我朋友便把明信片投到郵筒裡

 




她投到國內信件郵筒



 

 




真是太白癡了我們還跑去找裡面的人要她們幫忙把信拿出來

他們說那個沒關係

在分類的人會看到



這幾天他朋友收到信了

所以說大家~投錯郵筒也沒關係喔

郵局的人很優秀會幫你搞定的

大家今天是不是又多學到一點東西了呢



說到寄信

我很久之前為了答謝大家舉辦了有獎徵答活動

前三名的人我會寄明信片給他們

之後前三名的人陸續回覆我他們的住址

看到的時候我真是傻眼
 

第一名:家住"土耳其"

她給了我一串我這輩子都沒看過的字母

我寫的亂七八糟的最後也是寄到了(真是佩服郵局)

我覺得被詐騙了郵資要30幾塊

(這位水水你知道我沒有惡意只是覺得很訝異也很好笑)
 


第二名:人在大陸

不過他很nice把她在台灣的地址給我

我只要寄去那裡就好



第三名:道地台灣人
  
 

就是用很一般的手法寄出去了


下次辦活動我會記得學拍賣一樣附註

"賣家不願意將貨品運送到其它國家" 

 


-------------------------------------------------------------



我今天下午在幻想

如果家裡有一個漂釀的窗台
 
我就可以在雨天很gay掰的坐在窗前邊喝老人茶一邊看行人在路上奔走
 

不過一切僅只於幻想

我還夢想過要有一個庭院

我要把他弄成熱帶雨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