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天發生的悲劇



 


 



 





 














先前還被說穿這件褲子很顯瘦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原來是個幌子阿


裡面那件內褲跟這篇寫的一樣  點這裡

我根本就不喜歡紫色可是剛好人家買了我就穿(真是邋遢阿我)

 


--------------------------------------------------------------------




昨天跟阿滿去一家麵店吃晚餐

我點了一盤涼麵

平常吃麵都吃熱的

我就不小心很用力的對麵吹了一口氣 
 


我有一次吃愛玉冰也不小心對他吹氣



 

我外婆家牆上掛了一個扇子上面用毛筆寫了"難得糊塗"

我想說都已經夠糊塗了為什麼還要掛這種東西


----------------------------------------------


無名相簿要改版了

但是我現在就是不想改

點了"一週後提醒我"

結果我每次登入它都要提醒我

明明就還沒一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