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的同事有時候約她出去的時候也會問她要不要順便帶朋友來



 
不過我想言下之意應該是叫阿滿可以帶一些咩過去


 

 
結果阿滿每次帶的都是我們這些爛咩




大頭還算是滿有用處的

因為她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以很嗨

我想就算全世界毀滅了

地球上只剩她一個地球人她也可以很嗨

(像是生火成功太高興還因此自己舉辦三天三夜的慶典之類的)

我就沒什麼用處

我沸點太高

怎樣都熱絡不起來
 
我真是個不折不扣的爛咩


帶著爛咩到處跑的阿滿

我們都叫她

爛咩頭!

(起鬨)






 要找爛咩請電洽阿滿


-------------------------------------------------------------------------


我很久之前有提到過

阿滿花了六百多塊買了機能美腿襪

(黃媽媽你聽到了嗎!?快打電話罵她)
 

 

 

阿滿冬天那陣子比較少穿

最近晚上睡覺又開始穿了

大概是想說露腿的季節又要來了吧

在這邊要給廠商一個建議

希望你們還可以出其它部位的產品

像阿滿這種大餅臉就很需要"機能美臉套"





-----------------------------


最近全身痠痛得很誇張
 
等我看到醫生我要跟他這樣說



 


掰偷看完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