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剪了頭髮

起因是我媽又在抱怨我頭髮又膨又亂而我姊說我像毛髮糾結的西施犬

我跟我媽說是基隆太潮濕我頭髮才會這麼蓬鬆她不相信(是真的!)

我想說稍微換個髮型也好很久沒嘗試新髮型了



我不是個很會跟理髮師聊天的人

之前聽說日本還有分聊天跟不聊天的理髮廳真是太貼心了

我的訴求是:1.稍微剪個型打薄一點點就好
                  2.長度不要變太多
                  3.要貼臉這樣我臉才不會太大 

我一說完我的訴求我就埋頭看雜誌了


 


我只看了一兩面


想看一下剪得怎樣了
 


 
 












有打薄有貼臉這兩點訴求都有達到

但!剪太短了吧!!!!!!!!!!!!!!!!!!!!!!!!

我以前看過一篇報導是關於女人的頭髮長度與經濟之間的關係

景氣越好女人頭髮越長同理套用在短髮上

看我的頭髮就知道現在景氣有多糟糕

  

我最後完全任由他剪了因為事到如今已經挽回不了什麼了

我鎮定的把雜誌看完連財經新聞也很認真的一字一句看完

順便思考了一下歐豬五國的債務問題
 
然後不疾不徐的回家 
 

 
我不得不承認剪完當天我有點意志消沉

一切的一切都徹底崩壞了

而且我頭髮有自然捲邊邊的徦鬢角會一直捲起來

很像我隨時帶著耳mic


 


 
 
中華電信客服服務很好而且不收錢

不過就是網路收費有點不划算就是了(發牢騷)

我每個月願意花在網路方面的期望價格是2M300元

但實際我要付的是600多塊

嗯.....認知上有很大的落差

哎呀呀我又說到哪了

 

我頭髮越看越復古


讓我聯想到好像很多以前的卡通人物都是這種俏麗短髮




哀~如果我生在那時代一切就好辦事了


為了向我媽表達我的不滿

我打算接下來至少10年都不要剪頭髮了
 
  






等留到一個長度我就再也不用穿衣服跟洗衣服了


 




(....................)


 
 (圖中人物tim gunn扮演決戰時裝伸展台中參賽者的良師)



我以前有遇到一個不錯的設計師他叫阿健

但我下次去找他的時候他已經離開那家店了(剪太好跳槽了嗎?)

哭哭喔~


阿健你在哪裡!!!!!!!!!!!!!!!!!!!!!!

設計師就像知音一樣難尋

如果你也認同這點就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