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大家好好欣賞我人生第一次的獨立製片





大家應該覺得此片中的女主角很面熟


沒錯!她是大學生了沒的momo

我是以前莫名其妙認識她的

剛好想說可以找她來拍一下

第一次幫別人錄影一直覺得自己很像變態

在拍什麼色情片的感覺因為一直指使別人要做什麼動作


 
拍片動機是為了造福廣大的多毛女(我也是腳毛很粗很明顯的那種不過我都有除乾淨)

因為我看過我朋友就跟影片中momo一樣

他穿透膚絲襪可是隱約可以看到腳毛從絲襪穿出

變的整隻腳都刺刺的像鋼刷一樣




不過我了解

這是腳毛生長的過渡期差不多是除完毛後的兩星期

可是又不能放著他不管腳毛會越長越長

阿~女人難為阿

 


 


拍短片最麻煩的不是拍片過程

而是前製作業跟後製

光是準備道具就耗費我很多心神

第一個是momo腳上穿的腳毛絲襪

上面的假毛是我用三秒膠一根一根黏的

我跟家庭代工一樣花了很多時間黏的




(手上戴的是袖套)

而且三秒膠很黏我一直黏到自己搞得自己很暴怒

尤其是食指跟大拇指一直黏在一起

結果做完成品好像沒有很像腳毛

我弟說它看起來意外的很正常




我可能不小心創造了一個時尚單品

如果有廠商要大量販售可以跟我電洽


另外一個超麻煩的道具是飛舞的"假毛"

我去文具店買了幾張大紙

還有網路上訂的碎紙機

跟阿滿從晚上六點剪到12點左右(我想一次剪完不然會把家裡用很亂)


 


那個碎紙機老實說品質真是不太好

我以為內部是刀片結果是鋸齒狀的塑膠

又很容易卡紙

價錢是399如果有人要買請三思


準備完道具跟腳本後
 
再來就是取景的探勘

我這做姊姊的很不要臉的請求我弟讓我去他學校拍

相機是阿美的友情贊助

 
 




 到了拍攝的那天一切都很順利

假毛如我預期的效果很不錯

如果大家仔細看momo在除毛的那段(再看一次樂趣更多)

畫面左下角有坨橘色的東西一直動個不停

那就是我辛苦的身影(超狼狽的)

我一直把假毛拋起讓吹風機把假毛送上天




人的部分都攝影完成

剩下飛機的部分

大家眼尖的話會發現那是玩具飛機

那是我跟阿滿後來去台中的市民廣場拍的(那是鄰近馬路的大草坪)

 



如果有人發現有兩個怪異的女生拿著玩具飛機不知道再幹嘛的那就是我跟阿滿

為了營造飛機在飛的感覺

我去買了風箏線還帶了雨傘

把風箏線綁在飛機跟雨傘之間然後叫阿滿舉著




阿滿說很丟臉一直不肯好好合作真是要氣死我了

而最後有一幕是飛機特寫

如果大家仔細看會看到我自己的反射哈哈哈

 

小女不才第一次拍片

請大家多多包涵

歡迎大家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