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開始前


先讓大家看圖猜猜看我在學什麼


提示:一種器官

答案會在文末出現


----------------------------------------------------------------------------------------------


我發現我文章中沒有專門在寫關於阿滿的

剛來沒多久的朋友

再跟大家重申一次

阿滿是我室友不是我媽


 
長久以來

我一直認為阿滿有點肢體障礙

她的四肢跟大腦間有點溝通障礙

她就是那種體育課會出現的運動白癡

運球上籃就算了那有點高難度

她糟糕的是連接球都有點困難



 

 

 我還記得大學做體適能測試我第一次看她跑步

(我跟老師說我膝蓋不好所以我不用跑哇哈哈(是真的))

阿滿跑步超醜的哈哈哈哈


然後阿滿常常回來跟我說的第一件事她剛剛在哪裡又跌倒了




 

過馬路的時候也很煩

我都很快就過去了

而阿滿就是永遠抓不對時機



(闖馬路是很危險的事 有斑馬線的話請走斑馬線)

阿滿理直氣壯的說"我哪有不會過馬路!有紅綠燈的話我就走的很好阿!"(廢話阿!)

其實我覺得玩電動可以訓練一個人靈敏度

我跟阿滿一起玩過電動(是天外奇蹟)

但阿滿一直抓不準時機跳然後就一直死



 





  


我常常看到路邊有野狗都比阿滿會過馬路




有的還會看紅綠燈超聰明的

(我猜他們應該是看人過就跟著過啦)


 
不過阿滿有一點真的很厲害

她是超級人肉gps

不管去哪她都能找到最近路徑 




 

不知道靠這點可不可以幫助阿滿進入google

面試時....

阿滿:我超會認路的!請雇用我!

 
-------------------------------------------------------------------

猜出來我在學什麼了嗎?
 


 
答案是子宮

 



人生苦悶我就是這麼無聊




 
 
不推就給你咕雞咕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