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禮拜突然得了腸胃炎

時間還很尷尬是在裡拜四晚上半夜1點突然發作

我在睡夢中被猛烈的痛意驚醒

 






以前當然有肚子痛過但從沒這麼劇烈過

像是體內的五臟六腑全都絞在一起了

我起身要去廁所才發現我已經快昏倒了

眼前一片模糊




但我用我堅忍的意志力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在這個時候昏倒

在倒下前一定要到馬桶

不然一定會剉在褲裡

我才不想醒來發現自己倒在自己的屎泊裡

 

 



我的大便之路不是很順遂

並不是一坐上馬桶就排便

肚子就是不斷絞痛卻一直拉不出來

我在廁所裡不斷哀嚎

我甚至還想說要不要吃瀉藥

可是肚子都這麼痛了還吃瀉藥我應該會當場脫水而死

我一邊用力一邊哀嚎了將近30分鐘才終於拉出第一砲
 



 
 

 



拉出一點東西後肚子果然有比較舒緩一點了

但還是很痛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需要救護車

但又覺得好像太大陣仗了

我只想到兩種方法

第一種:讓阿滿載我去醫院

但是阿滿只會騎腳踏車

這不平整的路面一定會刺激我的腸胃讓我更無力
 


 





 
第二種:自己騎車去醫院

目前狀態是已經快昏倒了

騎車應該只會更危險


 

所以我還是決定待在家痛苦的等待黎明到來

一方面也是等肚子稍微好一點在去看醫師

好不容易挨到了隔天我到附近的小兒科掛號

醫生的判定是




 
其實我沒得過腸胃炎耶這是第一次

我現在終於能理解山根的痛苦了





服藥過後終於可以比較安穩的睡了

在夢中

我還夢到我媽煮粥給我吃



 


我的禮拜五就在臥床中過去了

隔天我覺的食慾超好!







---------------------------------------------------------------------------


最近好像很流行腸胃炎大家要小心

我在想可能是我禮拜四晚上吃的牛肉湯麵不太乾淨

大家記得吃東西前要先洗手然後擦乾

盡量選擇乾淨的餐廳






推一下永保安康
 
 ps現在"in"這個詞是不是已經很不in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