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Gary該打預防針的時節

之前已經幫他打過疫苗, 這次回診是要幫他點腹膜炎的疫苗

怕驚擾到Gary會不好捕捉所以我小心翼翼拿著他的外出籠

1.jpg

正當我拿穩步出房門就撞見在閒晃的Gary

2.jpg

Gary認得這個外出籠, 只要籠子出現就代表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貓咪通常都是面癱, 但那一瞬間我在Gary臉上看見滿滿的恐懼

Gary轉身就跑

3.jpg

那個畫面實在太好笑, 但我還是必須逮捕他

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他扛到動物醫院

 

Gary看醫生我一點也不擔心, 因為他到外面都很乖

滴完藥後醫生有點憂心的看著Gary的毛

4.jpg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承認說是我剃的

之前想幫他換個造型, 是這種帥氣的三角龍背部

dragon-cats4.jpg

想當然我剃失敗了, 他只有背部的毛特別長

後來我也沒想幫他修齊就一直這樣了

我們家Gary真是好脾氣, 怎麼對他都不會怨我

 

Gary剃毛實錄

-------------------------------------------------

平常我給我家兩隻貓的罐罐份量很少

 

fb摳門貓奴

fb摳門貓奴2

一方面可以省罐罐費, 還可以讓他們多喝水真是一舉兩得

但根本原因是我真的太小氣

我連在家煮麵用的滷肉罐頭也會硬是要分三等份, 然後加一堆醬油

5.jpg

大概死後會下地獄吧, 罪名就是太小氣

 

本周動畫

實用新貼圖上架!!

https://line.me/S/sticker/11545191

ScreenHunter 319.pn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