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除夕夜那天就染上了風寒(基隆真的很冷阿)

估計是我前一天晚上沒注意好保暖受寒了

其實沒什麼嚴重的症狀

只有頭痛和鼻塞罷了


 



 

那幾天早上的時候常常被一種聲音吵醒

彷彿聽到遠處有個婦人在嗚嗚的哭泣


我才慢慢發現他的哭聲頻率跟我的呼吸一樣

原來那是我鼻塞造成的呼吸聲

聽起來就像老婦哭泣般嗚嗚叫







 

鼻塞跟頭痛只要吃個成藥就可以減緩很多



 

直到前幾天症狀突然改變了

我咳出了第一聲




要怎樣都好就是不要咳嗽阿!!!




 
咳嗽真的是很惱人的症狀

不僅呼吸會刺痛一旦咳了又停不下來

我去年有一次不管他想讓他自然好

結果最後扁桃腺發炎

所以這次我一開始咳我就去買藥吃

果然一吃藥就好很多

咳嗽到了快好的時候都會歷經一段"變聲期"

講話不是走音就是會自動消音

我上禮拜六因為有事跟阿滿特地一起去台北

還去吃了很有名的牛魔王牛排


-------------------------------------------------------

(他的餐具實在很不貼心阿竟然把刀叉反著裝)





-------------------------------------------------------------
 

快速的瀏覽菜單後馬上跟店員點餐





我是想點6分熟的阿!

怎麼在關鍵時刻自動消音呢!



我吞嚥了口口水

滋潤一下我的喉嚨 


 
 

 


我要...............

 


 





阿滿這個人也真的很不貼心

他打從一開始就應該幫我點了阿!!!




 

我現在講話還是很難聽

很難得聲音這麼好笑我還自己錄了幾段音(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

我昨天晚上想說咳嗽快好了所以吃了一支冰淇淋

所以現在又有點惡化了

我真是個死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