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一個好康的消息

在2~3月每逢假日期間澳洲果仁都會在台北阪急2樓的音樂花房辦免費試吃

這邊下午還會有音樂表演大家可以來晃晃順便試吃
 


攤位上會擺放一杯一杯的試吃品

 



平常我只要看到路邊有在發試吃我都會故意拐過去領一杯

這當然也不例外







一棵大小差不多是彈珠大
 



外表光滑細緻呈現淡淡的乳白色
 
放在手掌上感覺得出來很紮實有份量

至於試吃心得這邊就交給專業的阿鼻桑得羅

(阿鼻桑得羅是個不會說中文的義大利人")
 






 








 

意外的很脆口

但不是那種會碎開的質地

慢慢咀嚼口感也會有變化

因為富含油脂在口中會變得很柔滑

夾雜著一點堅果的香氣

是很有趣味的小零食

 

其實澳洲果仁就是一般俗稱的"夏威夷豆"

但詭譎的是夏威夷豆並不是原產於夏威夷

他是來自澳洲

又因澳洲與夏威夷同有火山土壤才因此得名

 

據說最先食用澳洲果仁的是澳洲當地的原住民

在他們發現這種可食用的果仁後

他們欣喜的舉行10天10夜的慶典慶祝




好吧這邊是我亂掰的

反正年代久遠也不可考了(不過澳洲果仁真的是他們發現的無誤)


澳洲果仁被譽為最有營養價值的堅果

因為裡面富含各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雖然富含油脂但都是好的油 

好的油可以幫助身體代謝

現在有些人很流行一天吃一湯匙的油(高級橄欖油那類的)

所以你喜歡吃零食又想吃的健康可以試試這一味


到現場攤位試吃還有機會可以抽中哈根達斯!

只要現場加入他們的粉絲專頁然後作答即可

他們很貼心的有準備ipad所以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是ok的
  



(不小心公布了題目)

如果答錯就可以直接從2樓跳下去了 




很可惜的~我沒抽中 




擺攤時間為

2/24 3/2~3 3/9~10在台北阪急2樓的音樂花房廣場

快去試試手氣吧

我好想吃哈根達斯喔~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