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18歲請勿閱讀本篇文章out!)

我跟阿滿有在玩模擬市民3,嚴格說來阿滿才是專業玩家

註:模擬市民是模擬城市(SimCity)的延續,玩家可以操控模擬人物進行日常生活、社區交流以及建造房屋

。在一個模擬的世界中,仿造真實的情境,控制生理和精神的需求。(引用至維基百科)

 

我都只是在那邊玩一些無關緊要的功能

下圖是我捏的小人,個人覺得相似度80%(姑且不看身高落差的話)

 

下一代據說可以就調身高真是太讚了!(在虛擬世界中也低人一等)

小人的髮型是我的理想狀態,不然平常的我應該是這個髮型

 

這張照片放在fb很多人都說被嚇到,真是太失禮了!活人的我長得就是這個樣子!!

我跟阿滿的玩法大相逕庭,她喜歡一次控制很多人

讓每個角色之間做不同的發展,阿特別喜歡讓他們生小孩

因為她創造的人物還有人物生的小孩實在太多人了

她心情好的話可以假日一整天都在玩

 
 

相較之下我真的是孤僻到一個極致,我在模3中也不跟人來往的

通常搬家後鄰居會過來打個招呼

 

我就跟他們講一兩句就把他們趕出去

下次再把他們全部約來殺掉

我發現壁爐很容易著火致人於死地後簡直發現了一片天

 

 

我會三不五時舉辦派對,然後叫大家來吃披薩藉機把大家關在四周都是壁爐的房間

過沒多久就會起火了

 

下圖為我在收屍

 

因為枉死的人太多了,阿滿還幫我建了間鬼宿舍來安置他們

 

其實我也沒那麼變態,我偶而才會玩玩這種殺人模式

之前有一次鬼實在太多了,我因此有點害怕還停玩了一陣子(惡人沒膽)

 

好啦~今天重點其實是在我們捏了生活大爆炸的全部角色,還有重現劇中所有場景

Cast_7  

一方面也是在實驗如果依照每個人的個性去塑造人物,然後任其發展

劇情還會跟影集演的一樣嗎?

阿滿特愛蓋房子的,她google到劇中房子的平面設計圖,然後就照他蓋出來了

(阿滿說她小時候想當平面設計師  我:喔~你應該滿有天份的,只缺品味)

 

左邊為penny的家,下為客廳上為臥房

右為sldoden跟leonard的家,右上是sheldon的臥房,右下是leonard的

其它的隔間是阿滿亂加的

 

sheldon一開始就自動去坐在他的位子上太可愛了!!

Screenshot-50  

客廳照

 

 

捏人的部份就交給我,我盡可能的捏像一點可是還是有極限

 


 

leonard:實在太美型了,還有身高不符現況

 

個性:感情豐富 書呆子 點很低 有愛心 友善

(友善是幾乎每個人都會加的,不然依每個人的個性根本會老死不相往來ex:raj)

職業:堆肥分析員四階

感情:一開始就先設定跟penny是男女朋友關係

 


 

sheldon:我覺得sheldon捏最像

 

個性:沒有情調 神經質 完美主義者 天才 古怪

職業:堆肥分析員(沒有物理學家這種選項)

感情:跟amy一見鍾情!我完全沒有干預喔!

最好朋友是penny讓我非常意外

 


 

raj:也是太美型了

 

發現他的時候是躺在howard床上,而且身心靈狀態都非常好(果然像個女人一樣很會照顧自己)

個性:電視迷 感情豐富 害羞 有愛心 友善

職業:專門料理廚師(原本設定也是設定堆肥分析員給他,結果他自己轉換跑道,搞不好之後劇情真的會這樣演變)

感情:跟lucy穩定交往中(我人是去年捏的,那個時候他們還在一起)

 


 

howard:猥褻度很不錯,看看他那身睡衣

 

他的房間

 

阿滿蓋房間蓋得很開心

個性:愛調情 戲劇化 巧手 容易興奮 電腦天才

職業:飛官(要當太空人就要先會開飛機)

感情:跟Bernadette結為夫妻,但他竟然在外面偷吃

 


 

penny:很不像,完全就是個壞女人

 

penny房間

 


發現她的時候醉醺醺的果然很愛喝酒

個性:感情豐富 明星特質 魅力滿點 天生的表演者 友善(不然她根本不會跟這群書呆子交朋友)

職業:超級巨星 (藝名自己取甜甜范普)

感情:跟leonard最後分手,跟了一位當定的市議員結婚擠進政商名流(跟現實生活很像!?)

 


 

lucy:我覺得lucy最像可是她現在都沒出現了

 

個性:不善交際 害羞 笨拙 有藝術氣息 友善

職業:樂團經理(她自己後來換的)

感情:與raj穩定交往中

 


 

bernadette:滿像的

 

個性:勇敢 有紀律 顧家 有愛心 性情暴躁

職業:住院醫師

感情:還沒發現howard出軌

 


 

amy:呵呵滿像的(可能要再胖一點)

 

amy領養了非常多的動物在家裡四處亂飛

個性:天才 容易興奮 書呆子 古怪 點很低

職業:發明家

這阿滿幫她做的實驗室,本想放隻猴子進去可惜沒有猴子這個選項

 

感情:與sheldon感情穩定,而且還結婚生子

怎麼辦到的!!親嘴嗎?還是人工授精

 

他們生了兩個小孩,而且右邊那個還有邪惡的特質

 

howard他們也生了三個,大女兒滿漂亮的

 

raj他們家生了一個醜男

 

leonard跟penny分手後跟一個消防員結婚育有兩子

 

penny跟市議員結婚育有一子,果然是個婊子,看看她女兒一臉哀怨

 

要拍團體照很困難,因為其他小人會一直進來攪局

所以不得不把每個人丟到外面,自我意志調到最低

結果就發生一直有人閃尿在褲裡也不會去清

 

差不多就是這樣,我會在慢慢觀察劇情會如何變化

哎呀!差點忘了

我還有依照想像捏了howard的媽(在門外偷看howard在幹麻)

 

我直接拿bernadette把她拉很胖就完成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小牛
  • 好有才華〜〜〜
  • j
  • 超棒!超像!超有才!害我好想玩!
  • Estela
  • 在舊版1還是2的時候,我都用游泳池殺人放跳板然後不放梯子他們就游到累死(誤
    哈哈 我也是孤僻人!我以前沒正當工作靠賣做木工的地精(外國土地公?!)生活XD
    我也喜歡亂蓋!但沒阿滿那麼厲害!看完好想繼續玩3喔!!!!:目
  • 梗派派
  • 好懷念SIM3
    我每次都玩一下就放置PLAY了(家裡電腦跑不太動><)
    SIM3資料片還沒收完就要出4啦~~~
    當初也是2還沒買完就出3了(汗)
    你的這種玩法太讚了XDDD
  • 阿米
  • 用火燒他們讓我想到國定謬殺日
  • 天冰的散漫圖誌
  • 我也好想玩
    可是看起來好像會很花時間(我也一玩可以玩一整天)
    我怕會玩瘋了!!
    (殺人的興趣太可怕了這樣介紹會被家長禁止)
  • 黑羊黑咩叫
  • 愛死這篇了!鼻妹跟阿滿好有才華!!!
  • Judy
  • 看完我都想玩了!!鼻妹阿滿好厲害~
  • wiwi
  • 跟全鎮的男人生小孩(羞)
  • zoey
  • 這篇 超!!!!!!!!!!!棒!!!!!!!!!!!!!!!!!的!!!!!!!!!!!!!!!!!!!!!!!!!!!!!!!!!
    除了penny其他都好像,個性也都好像哈哈哈哈哈哈
  • Jacko
  • 用big bang theory來玩超有創意!
  • 十字鹿
  • 阿满好天才!!!房子看起来就是很专业!*v*

    请问鼻妹是玩sim3的哪个版本?有加plug-in的吗?

    看到很多我玩的时候没出现过的家具@@
  • 浟滉
  • 寫得太有趣了
    害我很想玩玩看
  • 陳佩娟
  • 好有才華!!!!
  • Shin 馨
  • 哈哈哈 我也超愛看這部影集的!!!
    超愛謝爾頓的XDDD
    我之前也曾嘗試捏他們,不過我捏得不太像><
    謝爾頓自己坐上專屬座位也太可愛XDDDDD
  • lazysmurf19
  • 你們好強喔!!
    我曾經也想創個六人行或HIMYM的家庭
    可是想到所有設定經營就懶了XDD

    佩服阿滿的一日成就!!!

    我跟我表姐從二代開始玩
    我是阿滿的角色(蓋房)她是你(捏人殺人?)
    超有共鳴啊哈哈哈哈~~~

    分享智障事蹟:
    捏了一個Bitch讓她不停未婚生子
    女兒都取名迪士尼公主系列XDDDDD

    那時某個女兒(白雪公主吧)瞥見媽媽和陌生男子調情還會感到憤怒
    著實佩服模擬市民的情感設定啊!!!!
  • 先生
  • 這個是付費遊戲嗎
  • Jane
  • 我也超愛玩sims的!!但是都只是玩ipad免費版嗚嗚,它ㄧ片好貴啊!!Sims4有好多超讚的功能!!很想買XD
  • 抓姦
  • 感覺好好玩!!
    你跟阿滿在心理層面都很變態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