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把5月23日這天定為我的勞動節

因為那天我全身的肌肉都勞動過度.......


 
當天早上我接到電話是關於合作的廠商要給我的飲料送到了




飲料總共有5箱那麼多

因為不想麻煩送貨員於是我誇下海口說要自己搬



飲料嗎~應該不會重到哪去

我搬起了第一箱



事到如今也沒退路了

我吃力地把第一箱飲料搬到了電梯附近(將近是50公尺的距離)



每一下都這樣搬的話我一定會沒力

結果還是借了推車來搬





因為每箱都很重也只能一箱一箱的搬




全都搬上推車後輪子順利動了起來

接著我遇到了第一個難題

小斜坡



 
這......應該推的上去吧..

我使盡全力把推車推了上去

不料箱子堆的太高了

最上面那箱往我滑了下來

正中咽喉



好吧!我只能一步一腳印了

先從推車上搬下來





 
 
全都搬到斜坡上後

把推車推上去

再搬到推車上



 

爬上小坡後

推了一小段路我遇到了第二個難題

電梯前有個門檻
 

(電梯旁那一箱是我最一開始搬的)
 
看起來沒有很高

如果輪子夠大應該可以直接推過去




恩......推不過去

還是只能回歸原始的方法

把箱子從推車上搬到門檻的另一頭


把推車推過去

再把箱子全部放到推車上
 
 



 
這個循環真是夠了!!!!!!!!!!!!!!!
 
 啊~~~~~~~終於進電梯了





最辛苦的那部分已經過了

接下來只要把它們全搬進家裡就大功告成了!
 

我打開門把箱子搬進家裡



 
最後把推車還回去一切就結束啦~~

啦啦啦啦





回家的時候因為我把箱子擺的離門太近我家通道又很窄

我根本過不去



只能用我僅剩的蠻力一公厘一公厘的推

還要一邊小心它不會倒塌
 

我真是太後悔當天沒有麻煩送貨員幫我送到我家門前

而且它有專門的推車應該不會太費力

我學乖了

以後超過我蠻力所及的超重物品我絕對不會逞強說要自己來

不然就會花上1百倍的時間在做這些蠢事上


-------------------------------------------------------------------------------

我現在很期待飲料喝完的那天

這些箱子疊起來跟我身高超不多高

剛好可以給gary做個迷宮高塔



把箱子上下呈對角線各割出一個開口



然後全部疊起來固定住

就完成了



 
這是我想像的啦~

等喝完再來做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有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