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上一篇提到過

我撲殺蟲兒們的流血史

的確

這禮拜好很多了

但難免還是有一些存活的死蟲

 有時畫面更甚文字

我就不多說了 請看圖


























































































--






前幾天實在太熱了

一切都是那麼的順手


順手就擦在臉上

嘔!!!

我有洗兩次臉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一直有再聽bob marley的歌

百聽不膩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人名是在小丸子的書裡提到

是雷鬼風格的

聽起來很輕鬆 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很easy

"no woman no cry"就是他做的

巴布·馬利Bob Marley

1945年2月6日1981年5月11日),本名羅伯特·內斯塔·馬利(Robert Nesta Marley),是一位牙買加歌手吉他手作曲家社會運動者。他是最為人知的雷鬼樂手。他多數的作品都是處理貧困與/或無權的掙扎。巴布·馬利也以他透過音樂傳播信仰的方式而聞名。


引用至維基百科


他最有名的歌大概是Get Up, Stand Up(起來,為你的權力奮鬥),蠻「社會主義宣導曲」?;還有I Shot The Sheriff(我射殺警長),隨著超級藍調搖滾巨星Eric Clapton(艾瑞.可萊布頓)的翻唱,這首「為了自衛,射殺官員」的歌成為第三世界軍管國家最討厭的歌之一;No Woman, No Cry 則是「婦女運動研習營」必唱名曲,這首在70年代就讓民權女歌手Joan Baez(瓊.拜耶)百唱不厭,80年代又被德國舞曲天皇Boney M再度唱紅,二十世紀末,超紅節奏藍調團體Fugees(難民營)又翻唱…幾十年來,不斷唱著這個「女人不要哭,女人站起來,凡事會變好(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的勵志故事;


引用至奇摩知識家


我覺得他很酷!!!!

他的歌都很正面

如果大家仔細看會發現很多牙買加風格的T削上

印的是他的照片

他只活了36歲就離開人世了

但好音樂永遠部會隨著時間流逝

給大家聽這首

one lo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f你還算喜歡
 
請推我一個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