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常背的包包已經用了4年有了
(其實這是延用阿滿的,所以正確來說這個包包已經用了快10年)

我這個人行事比較粗魯,包包早就被我用的希巴爛

但我還是一直背著他,總覺得也無所謂只要不要破到東西會掉出來就好

1換包包

直到我媽看不下去了,她覺得我活脫就是個流浪漢(我的確是在追求這種流浪漢般的生活style)

我媽硬是把他一個包包塞給我



 

2媽給包包

 

做家長的永遠不懂時下孩子的品味,其實我現在看過去的自己也不懂自己的品味

依稀記得國中時期正流行垮褲,不管天生短腳也要穿

而且我還會頭帶一頂小偷帽(到底在混搭什麼)

後來我媽擅自把我褲管改短我差點要離家出走

Anyway反正媽媽買的衣服我通常都不買單

3嘻哈品味

 

不過我媽這次給我的包包款式滿素的,其實跟我平常滿搭的

所以我就欣然接受了

4謝母親大人

過了幾週,我跟阿滿上禮拜天去參觀插畫師協會在台中新光三越辦的特展

中間瞄到一個不錯的包包,唉呦!是我最喜歡的條紋

 

5發現包包

我在鏡子前比了下

款式跟大小還有很多口袋都很合我的意,唯獨包包的開口是用扣子扣起來的方式讓我有點擔心

這樣如果我坐雲霄飛車整個人倒過來會不會東西從縫隙中掉出來?

6雲霄飛車

 

仔細想想的確是我想太多,而且通常坐雲霄飛車是不能帶包包的(槌自己頭)

我個人消費方式都是快狠準,整個交易從看包選包付錢不到15分鐘

不過人就是犯賤,一回家就想比較看看自己有沒有買貴

搜尋到了包包品牌的官網發現.............

7上網查

我當然沒有覺得不好,畢竟我就像個務實的媽媽一樣就是喜歡實用性為主的包包

只是覺得真是太巧了,每次都跳進自己專屬的坑

事後回想難怪櫃姐在跟我介紹的時候有提到說....

 

 

8水壺

她可能以為我已經至少生過兩胎了吧,我是不是臉上就寫著務實兩個字啊?我很好奇

 

 

分隔分隔----------------------------------------------------線~~~

 

我最近怠惰到很誇張的程度,連阿滿都看不下去了昨天指著我的鼻子問

 

 

9自助餐

 

 

10讚

arrow
arrow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