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好冷,冷到我今天吃冰完全不覺得冰

1.jpg 

天氣冷真的好好睡,連平常不好睡的我都能秒入睡

我不喜歡蓋太厚的棉被,所以當年從家裡只帶了兩條被子

一件薄的一件微厚,兩件不夠再加阿滿的毯子,天氣冷就全蓋上

我稱之千層麵式蓋法

2.jpg 

題外話:千層麵很容易烤不熟,有一次我跟阿滿去吃一間義大利麵店的千層麵

最裡層不夠熱,微溫而已,但我們還是吃完了, 之後烙了一個禮拜的賽

提醒大家千層麵底部不夠熱時要跟店員反應


昨天實在太冷了,全部被子都不夠熱

我就只能跟阿滿借一點被子蓋

3.jpg 

明明有家住卻過著遊民般的日子

在這邊請各位哥哥姊姊捐被子給我(不是認真的)

-----------------------------------------------

阿滿終於開始追我幾百年前推薦她的影集

絕命毒師

影集在說一個化學老師,為了籌錢

變成了一個製毒師,他做的冰毒很純在市面上供不應求

最後變成大毒梟的故事


我以前看這部影集的時候常常沒來由的背後發毛

4.jpg 

後來才發現原因

因為主角的穿著

襯衫

images (1).jpg 

襯衫配卡其外套

Breaking-Bad-Walter-White-Bryan-Cranston.jpg 

images (2).jpg 

眼鏡加襯衫配卡其褲繫皮帶

images.jpg 

媽呀!!!這就是我爸每天的穿著

一模一樣!!!!

除了內褲,材質很像但我爸是穿四角的

images (3).jpg 



我跟我弟推薦絕命毒師的口吻是
"你一定要看,主角超像爸的有夠可怕"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