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搬家後第五天, 全身筋骨還是很痠痛, 尤其是腳底

這天跟阿滿約在百貨公司吃晚餐, 我一個人先到了

靈機一動想到最近是母親節檔期, 就以幫媽媽挑禮物的名義

到各大按摩椅專櫃按摩一下吧!

 

跟櫃哥櫃姊說想體驗的話, 通常他們都會很樂意

只是會站在旁邊跟你解說

為了可以做更久勢必要假裝對產品很有興趣

同時分享一下媽媽(自己)平常哪裡不舒服

5.jpg

最後再詢問價錢以示自己真的考慮購買

然後滿懷感激的謝謝他說我再考慮看看

但其實我根本不會買!

哇哈哈哈哈!!

 

踏著消水腫後輕盈的步伐, 走沒幾步路

腦中突然有個聲音

6.jpg

啊啊!!!居然中計了!!!

明明要佔別人便宜的結果自己先動心了!!

不行不行, 要花大錢買東西的時候至少讓自己先冷靜一下再做決定

 

吃飯的時候被阿滿吐槽了

她說我一年勞動的次數也不過幾次

這樣太不划算了, 想想也對

先不要買好了

但我會把它記在心裡, 哪天很想亂買東西的時候再把它買下來.....

----------------------------------------------------------------------

我有一組按摩靠腰

2.jpg

一個枕頭的大小, 可以墊在背後按摩很方便

幾天前的某個晚上我靠著按摩竟然睡著了

 

3.jpg

醒來的時候背後一陣火燒般的疼痛

用手機拍自己背後, 發現背上竟然被磨出直徑兩公分的大洞

我到底是多累, 累到皮膚都被磨掉了都沒發現

還好一組循環只有15分鐘, 不然身上不知道會出現什麼異次元的黑洞

 

傷口已經三天了還沒好, 每天都要請阿滿幫我換藥

4.jpg

阿滿對我來說就像看護般的存在

 

9.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鼻妹 的頭像
鼻妹

鼻妹的廢話亂畫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vy
  • 推!!
    是說最後到底逛了幾間呀?
  • 訪客
  • 睡到壓瘡了 記得多翻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