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上週去韓國玩了七天才回國

原本因為無聊太久還有點期待看到她

結果她一回國就帶回了病菌

1.jpg

該死的!韓國不是有MERS嗎!!!

機場竟然放阿滿這個病原體進來

2.jpg

阿滿在機場時也有被攔下來, 不過她再三保證

檢驗人員確認過了, 應該只是一般的發燒感冒才放她進來

 

雖然我是很想用中世紀對抗黑死病的方式處理阿滿的

先用棒子打昏

3.jpg

用人力車載至空曠處

4.jpg

焚燒充滿病菌的屍體

5.jpg

而且她帶回來的伴手禮都好難吃, 是該焚燒處理沒錯

 

阿滿回國已經幾天了, 期間我差點被她傳染成功兩次

好險我都在喉嚨癢的階段就吃藥把感冒擋下來了

但我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6.jpg

希望大家為阿滿祈福, 讓她早日康復(才不會傳染給我)

 

PS疾管局後續還有電訪追蹤阿滿去了哪間診所治療, 還滿細心的, 給推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