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

我沒亂撿過東西

我小時後有把地上得打火機撿起來看


那種上面有穿很少的衣服的女郎



對了


我家愛亂檢東西只是單純興趣不要想太多

還有我家的電視不是上面那一款

同情我阿媽的話就給我推一個

------------------------------------------------------------------------------------
第一次來的捧由這是我出道第二天畫的

所以很粗糙 所以你們可以看我最近發的文 


鼻妹的廢話亂畫


                                                                                                       


(因為我不會設成再新視窗開啟網頁~~~所以請點右鍵在新視窗開啟 ><)
------------------------------------------------------------------------------------------
更多關於鼻家

我小時候都是這樣被揍的 

大鳥姊姊禁忌之戀

你喝過明星花露水嗎

-------------------------------------------------------------------------------------------
鼻妹的2009年度精選!!!!!鼻妹年度精選


暮光之城 如果是木瓜之城我會比較想看
鼻妹的肥胖日記
facebook是好物
不景氣 就是要存錢!!!!!!
蠢事大放送
素顏美人
我是腸胃炎帶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