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開始k海賊王了

從第一集開始看(有500多集阿~)

海賊王在述說著一群海盜為了找尋世紀大秘寶"one piece"的故事.........


 











在這邊對女生說明:one piece是寶物的名子
 
對男生說明:one piece也有連身洋裝之說



因為我太晚發漏了所以這個梗搞不好早就被玩爛了


請大家不要介意


阿滿跟我說越後面越好看我好期待喔

-------------------------------------------------------------------------------


物價真的漲得很誇張

我今天晚餐吃滷味跟鹽酥雞

回家吃了幾口後真是傻眼

鹽酥雞真的是太過分了

所有炸粉跟骨頭對肉的比例大概是7比3

我沒誇張

我都搞不清楚在吃排骨酥還是鹽酥雞了

三角骨搞不好肉都比較多(說出三角骨感覺很老饕)

老闆真的太過分了

我以前吃都沒這樣

再也不要跟他買了!!!

滷味也很過分

我點了一份20塊的青江菜

打開後發現老闆只給我1株的量約莫是6片葉子

阿!!!搶劫嗎!那我每餐要吃一顆拳頭的蔬菜不是要花100塊才能吃到!

我記得我之前去大賣場買20塊可以買一大袋大概有8株

在家當阿基師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