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中時期練就在哪都能睡的好功夫

在禮拜一的第一堂課

我不小心就睡著了









阿曼達突然把我搖醒

"ㄟ!!你剛剛說夢話好大聲好丟臉"


我:"真的嘛!!!我說什麼!!?"


阿曼達:"你只說兩個字"










我想我八成在夢裡跟老闆殺價

在夢裡我貪小便宜的個性也表露無遺





--------------------------------------------------------------




冬天一到我就愛吃泡菜冬粉

不是蓋的好吃

把水煮開後加雞湯塊4分之一塊再放泡菜等主一會泡菜的鮮味完全釋放在湯裡後

再加冬粉豆腐加鹽調味

笨蛋都可以煮得很好吃


可是我發現我吃泡菜後屁好多

我都會很興奮的跟阿曼達分享















當然他都會很暴怒




但其實她不知道

我在她熟睡後











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