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滿從兩個多月前開始規劃這次韓國首爾自由行

從頭到尾我都沒做任何功課, 出發前一天還以為我們要去的是釜山

我最操心的就是家裡兩隻肥貓, 尤其是永遠吃不飽的小梅

雖然朋友每天會來照顧他們, 但我飼料還是給他們留了這麼多

最怕的是小梅吃不飽又去搶Gary的份

 

我們是隔天一早7點的飛機, 從台中過去時間很尷尬

還不如凌晨就出發去機場睡

如流浪漢般在機場各處扭曲的小睡一下

接下來一路都很順利

機上的餐點是可以事先點好的, 我很想嘗嘗看回教餐就點了這個

主食是超級大而且富有彈性的蛋捲配上一些馬鈴薯以及蘆筍、番茄一顆

整體味道是比較清淡的西式早餐

這個鷹嘴豆沙拉很好吃

台灣到首爾非常快, 吃完飯小睡一下兩個多小時就到了

 

降落前幾分鐘空姐在發入境表

每次遇到職業欄位我都不知道要填什麼比較好

畢竟我有多重身分, 既是插畫家又是網紅同時兼做動畫師跟聲優還有原型師

所以我最後填了"歌手singer"

如果經過海關要我唱一首驗收的話

我會唱LET IT GO 給他聽

飛機順利降落, 我這次出國沒有把遺書更新(財產一份要給小梅)

原本還有點憂心的, 還好這次也是旅途平安

韓國人做事很有效率, 一出境行李就成堆般等我們領取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量的行李在轉

下飛機後隨便買了一張我不是很喜歡的圖案T-Money卡

這是相當於悠遊卡的東西, 接下來這幾天都要靠它付款

 

韓國機捷AREX很乾淨明亮, 而且不會太壅擠一定找的到位子坐(也可能因為我們從二航出發是第一站)

捷運上的小螢幕在播送關於與日本的領土之爭

有節奏性的重複播送"THE WORLD KNOW THE TRUTH"(全世界都知道你們幹了什麼事)

韓國人某種程度上還是對日本人還是很有敵意的

日本人當初如果知道韓國人這麼派, 應該就不會侵略人家了(還是台灣人最NICE了)

 

捷運上的韓國情侶果然如傳聞中般黏膩, 連看個影片都要十指交扣

憑實力單身的我看了覺得壓力好大

 

機捷直達到我們飯店的捷運站

行程從大到小都是阿滿安排的, 她知道我爛腳, 所有路程都要縮短到15分鐘以內

飯店離捷運出口步行不到五分鐘, 超級無敵棒

阿滿已經進化成交通之神了

 

這次住的飯店地理位置就在弘大站, 附近也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總之先把行李安頓好

我們住的是4樓但怎麼都找不到4, 取而代之的是F

隱約記得韓國好像也很忌諱4這個數字, 原來是真的

 

出國幾次,我一直在想辦法讓我的腳可以更舒適、疼痛更遲緩

消炎止痛藥是一定要帶的

這次我還使用了肌貼, 就是運動選手常常會貼在身上的膠布

號稱說是可以幫助肌肉的循環, 減少肌肉過度伸展

首先貼十字加強足弓支撐

小腿也貼

一捲要400塊, 一次就用掉很長我很心痛

如果不貴我要貼全身把自己包得跟木乃伊一樣

衣著上, 這天天氣滿冷的大約5度以下

我最裡面穿了無袖的發熱衣, 中間穿一般厚度的大學T再加一件薄羽絨

最後才是深綠色長羽絨, 整個人像大型手榴彈一樣 

引爆我的美貌BOOM!!!

 

這樣的程度就是不會冷而已, 所以我還在腰上貼了發熱暖暖包(慢烤腰內肉)

是阿滿在迪卡儂買的, 一大袋換算下來一包只要15元不到可以溫熱整天滿不錯的

保暖做足接下來就可以開始第一天的首爾行了!

 

鼻妹韓國首爾行-序章

鼻妹韓國首爾行Day1 漢江公園/首爾塔/明洞餃子

鼻妹韓國首爾行Day2 南怡島/春川辣炒雞/益善洞/清溪川/菜包肉

鼻妹韓國首爾行Day3 景福宮/廣藏市場/BTS快閃店

鼻妹韓國首爾行Day4 橡樹谷滑雪場/單板體驗/弘大本粥

鼻妹韓國首爾行Day5 德壽宮/梨花大學/弘大豬腳小姐/文青雜貨店Object

 

 

---------------------------------------------------------------------------

鼻妹隨你填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9905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